不爱吃肥肉

哥哥要乖乖吃药3

白雨“唔啊,疼,不要了,放开我,城,太疼了。不要上药了。呜呜。”

白城“乖啊哥哥,在等一会儿,马上好了,不上药明天就更疼了。乖,再忍忍好吗?”

白雨“阿争,轻点轻点受不了了,呜”白雨的眼泪哗啦啦的流。

白争“哥哥,乖马上了。”

上完药后白争抱着白雨,白雨因为哭的太厉害已经睡着了。

白城“哥哥,还没喝药呢。”

白争“先把药拿来吧。”

白争借给白城手里的药先自己喝了一口给白雨度了过去

“白争,你怎么这样。心机。”

白城抢过碗喝了一口给白雨度过去。两个人就这样一口一口的给白雨度完了这一碗药。白雨在白城度的时候已经醒了。但每次要说什么话时下一口就又上来了。一碗过后。

白雨“你们两个混蛋干什么,起开。”白雨一巴掌推开白争。双眼瞪着两人。“起开,滚蛋的,我今天要自己睡。”

白雨趴着床上,非常不舒服,心里不高兴的说你两个混蛋居然都不哄我,哼。

白城“哥哥,我冷。”说完就钻进被窝里。

白雨“你”

还没说完白争也钻进了被窝。

白雨“哼,两个无赖。”

白雨躺在白争怀里,白争环着白雨的腰,白雨抱着白城的脖子头抵在颈窝。白城一手环着白雨的腰,一手替白雨揉着身后的伤。

醒来后

白雨想我不是不打算理他们了吗,哼,白雨想翻个身被两双手死死的箍着。

白雨看着眼前的白城想一巴掌呼死他,结果真的动手了,啪的一声,特别响亮,白雨收回手,俩人都醒了,白雨往白争怀里缩。白争的脸上起了淡淡的笑容。

白雨“阿城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白城“那阿雨说说是什么样的。”说我瞪着白争“感情没打你幸灾乐祸是吧。”

白争“哥哥,他说我。”说着搂紧了白雨。

白雨“关争什么事,你说他干什么。”

白城“哥哥,你太偏心了。争既然不管你的事,我哥呢哥哥好好聊聊,你去做饭吧。”

白争放开白雨起身。

白雨“阿争”

白争“哥哥好好跟城道歉,不会有事的。”

白雨“阿阿城”

白城转身压在白雨身上“哥哥是不是看你挨了打,所以我不会揍你。”

白雨“你你舍得吗”你要敢我就再也不理你。

白城“哥哥过来趴我腿上。”

白雨“阿城”白雨皱着一张脸。

白城“哥哥快点”

白雨趴在白城腿上预想中的疼痛没有等来。冰冰凉凉的药膏敷在臀上。

白城“这可是白争昨晚特意去找来的,怕你哭脱水了。”

白雨“阿城你不打。”

白城“我怎么可能舍得。”

白雨“也不知道谁昨天打的那么起劲。”

白城“那又不是我一个人干的,你怎么只打我,我生气了。”

白雨“我不是故意的,那你怎样才能不生气呢。”

白城“那哥哥亲一下刚才打的地吧。”

白雨捧着白城的脸亲了下去,亲完脸一直红到耳朵。

评论

热度(1)